皮特朱莉搅乱法国小镇 与狗仔上演猫鼠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3:08  金羊网-新快报
皮特朱莉搅乱法国小镇与狗仔上演猫鼠游戏(图)
朱莉

  自从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朱莉搬入附近的一座别墅,法国普罗旺斯省安静的柯翰思镇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这对名人与狗仔之间也开始上演新的猫鼠游戏。

  当地居民们戏言,要是你能提供有趣的八卦新闻,你会得到一杯免费甜酒的款待。皮特与怀有双胞胎的朱莉住在柯翰思附近的Miraval 区,他们喜欢这里近1000亩的树林和葡萄园,拥有一座17世纪的豪华别墅,游泳池和飞机场。两人带着4个孩子搬到这里的新闻吸引着全球记者,现在这些狗仔们每天与保护主人隐私的保安们玩着猫鼠游戏。

  当地葡萄酒制作商克里斯廷对这对名人的处境深表同情:“他们来这里是为了追求安宁,结果大门口日日夜夜都蹲守着狗仔,真是无法忍受。用来追击这些狗仔的摩托车和汽车有五六辆。”小镇上传言经常有黑窗豪华轿车开出别墅引开狗仔,其实皮特朱莉出行只乘坐直升机。对柯翰思镇上的居民来说,希望目睹好莱坞顶级明星真容的狗仔和其他访客为他们带来了几分热闹和乐趣以及好生意。Auberge du Parc酒店的厨师奥诺·斯蒂加尔说:“这为我们带来了生意,人们总是充满好奇,现在我们生意非常好,未来几周也会不错。”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