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公开恋情 与车手窗边激吻作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41  新浪娱乐
凯特-哈德森公开恋情与车手窗边激吻作秀(图)

凯特-哈德森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正与退休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打得火热的凯特-哈德森,虽一直避谈新恋情,但前天她与男友首次公开牵手,还被拍到在餐厅内亲嘴的片段!

  阿姆斯特朗与凯特一直避谈恋情,继上周日父亲节被目睹带同双方子女,相约凯特的前夫Chris Robinson及其女友一同外出庆祝后,前天他们撇下小孩到纽约一家餐厅吃饭,令恋情进一步得到证实。

  离奇反常态

  期间,他们刻意地走近窗边大耍花枪,先咬耳朵,接着拉拉扯扯,十分缠绵。凯特还玩至衣服露肩,又甜蜜地相拥边讲边吻,最后返回座位,全程不到一分钟,似有心要公开恋情。

  晚饭后,他们离开餐厅时还首次公然地牵手,就像当年王菲谢霆锋般,以行动公开情侣关系。但同日吃饭前,阿姆斯特朗却对恋情守口如瓶。当天他分别上清谈节目《大卫牙擦骚》及《The View》接受访问,对绯闻一概拒绝回答,问到父亲节如何度过时,他只表示与子女看电影吃饭,没有提到女友名字,想不到相隔数小时,他便一反常态公开与凯特牵手,难道被女友说服?(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