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与女友戏水 新欢是华裔名门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42  武汉晨报
基努-里维斯与女友戏水新欢是华裔名门之后

里维斯与周佳纳在法国戏水

基努-里维斯与女友戏水新欢是华裔名门之后

周佳纳

  晨报讯 现年43岁的基努-里维斯在早年经历丧妻之痛后,私生活一直低调,论其身家,他也是与乔治-克鲁尼同形不同款的“钻石王老五”。不过基努-里维斯现在有动作了,最近他结交了华裔新欢周佳纳(ChinaChow),还被记者拍到在法国海岸度假,隔日两人又甜蜜地出现在了意大利,共享浪漫午餐。

  外国杂志在周佳纳名字前冠之以“好莱坞餐饮千金”的头衔,实际上她“系出名门”:她的父亲周英华是中国京剧大师周信芳之子、如今美国高级中餐馆“Mr.Chow”的老板,她的母亲则是著名模特周天娜,今年34岁的周佳纳现今也是洛杉矶社交名媛。(刘婷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