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法国南部待产 要求医院安排军官巡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9:37  新浪娱乐
茱莉法国南部待产要求医院安排军官巡逻(图)

大肚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

茱莉法国南部待产要求医院安排军官巡逻(图)

安吉丽娜·茱莉在新片《通缉令》中裸背出浴秀刺青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昨天缺席新片《刺客联盟》洛杉矶首映,正在法国待产的她,据传打算在摩纳哥“葛丽丝王妃医院”生产,但她的要求多如牛毛,医院主管气得放话:“收回这些天后要求,否则另请高明。”

  怀了双胞胎的茱莉,4月中和男友布莱德彼特举家迁居南法,上月中参加戛纳影展后,便销声匿迹去养胎。她曾透露预产期在8月中,但外传她即将临盆,不适合长途飞行,所以让《刺》片男主角詹姆斯麦卡维独挑宣传大任。

  美国《国家询问报》指出,茱莉计划在摩纳哥的“葛丽丝王妃医院”生产,日前派了密使和律师去探路,给了医院一长串的要求清单,让医院主管目瞪口呆,消息人士透露:“茱莉列出密密麻麻的要求,简直和电影合约差不多。”

  医院的底线是空出一区独立病房给她,其它要求很难配合。但她希望安排佩戴无线电的退役军官在医院内外巡逻,医院主管火大下最后通牒:“我们无法提供特殊待遇,或许你该考虑其它医院。” 范晨 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