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安-拉博夫博物馆吸烟 触动烟雾感应被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0:39  新浪娱乐
希安-拉博夫博物馆吸烟触动烟雾感应被逮(图)

希安-拉博夫

  新浪娱乐讯 希安-拉博夫日前于美国华盛顿国立航空与太空博物馆拍摄《变形金刚》续集《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时烟瘾起,竟不理场馆禁烟指示,偷偷跑到男厕所吸烟,结果触动烟雾感应器,登时响起警号!拉博夫企图冲走香烟,可是事败,更被警察严词训话!其实拉博夫去年亦曾于加州街上的禁烟区吸烟而被检控,最后被罚款。

  另外,《变》片女星梅根-福克斯透露续集中与拉博夫会有亲热场面,她说:“不知观众有没兴趣看!”(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