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腹部隆起疑有喜 心情佳两度K甜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1:09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腹部隆起疑有喜心情佳两度K甜歌(图)

格温妮丝-帕特洛

  新浪娱乐讯 电影《钢铁侠》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大前日(6月19日)出席慈善晚宴,疑似有喜,未知她是否因而心情绝佳,竟两度上台唱卡拉OK,赢得全场喝采!

  格温妮丝最近忙完《钢铁侠》的宣传工作,刚巧老公Chris Martin又完成新碟,确实是两口子再造人的好时机!格温妮丝大前日在伦敦Ronnie Scott酒吧出席为巴勒斯坦儿童基金筹款的慈善派对时,身穿银色连衣短裙的她,虽然晚装未算贴身,但竟被拍得腹部隆起,与平日的高瘦身材明显有很大分别,难怪被传第三度有喜!

  与Chris育有4岁女儿Apple及2岁儿子Moses的格温妮丝,一直希望再添丁,她本月接受杂志《Harper's Bazaar》7月号访问时坦言:“我会逼自己做多一次(指生育),因为出来的结果非常值得!”她还说:“爸爸都跟我讲,他一生中最大的遗憾是只生了两个子女,而没再生多一个!”看来她深受父亲影响,决心再怀孕。

  慈善派对上,虽然格温妮丝没有老公陪伴,但依然玩得尽兴,更两度上台高歌,先独唱情歌《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的她,尽得老公“真传”,歌声令人赞叹,全场约300名观众起立欢呼!其后,她再与设计师好友Stella McCartney、英国著名摇滚吉他手Jeff Beck(听歌)及歌手Jarvis Cocker(听歌)等合唱《Hi Ho Silver Lightning》。

  另外,同场的英国名模莉丽-科尔(Lily Cole)向来衣着有品味,但当晚的服饰却被指吓人。(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