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坎贝尔机场发飙对警察动粗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55  竞报

  英国名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两个月前在英国希思罗机场发飙对警察动粗,她于6月20日出庭坦承犯下袭警、扰乱秩序等6项罪名,法官判她小区服务200小时,罚款2300英镑,及赔偿两名被攻击航警各200英镑,赔偿英航机长150英镑。

  宣判当天,娜奥米·坎贝尔到法院时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她低着头,并用长发遮住自己的脸,貌似“贞子”现身,完全不似走T台那样有型有款。

  今年4月3日,娜奥米·坎贝尔在英国希斯罗机场一架准备起飞往洛杉矶的客机上,当她知道其中一件行李并没有运上机时,她大吵大闹,要求换机。机组人员上前劝阻无效。两名警员于是将她锁上手铐,强行带下飞机,其间她用脚踢警员,又吐口水、用粗言秽语辱骂警员和机长,她又指自己是黑人及名人,受到这样的待遇涉及种族歧视。

  检控官回应指出,案件不涉及种族及个人名声。娜奥米·坎贝尔透过发言人表示,她感到案件获得公平处理,会好好履行社会服务令。判决令她如释重负。

  现年38岁的娜奥米·坎贝尔去年在美国纽约,也因为用手机袭击女佣,而被判社会服务令,要到卫生部大楼抹地和清洗厕所。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