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娜奥米-坎贝尔自称受辱 拒向英航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名模娜奥米-坎贝尔自称受辱拒向英航道歉(图)

娜奥米-坎贝尔

  新浪娱乐讯 名模娜奥米-坎贝尔上周五因袭警被判社会服务令、罚款及向受伤警员和英国航空机组人员赔偿。她随即接受英国天空新闻频道访问,说英航机组人员称她“怪物模特儿”而令她失控向警员动粗。她表示没有在庭上提出此点,是觉得袭警终究是不对,并向他们道歉,但却坚持不向英航道歉。而英航回应说员工均受长期训练,不接受有关种族歧视的指控。

  另外,娜奥米原定前天为巴西圣保罗时装周走秀,却临时爽约,改飞意大利米兰为Dolce & Gabbana 08/09秋冬男装系列走秀,成为全场唯一一名女模。(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