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西卡-帕克烟瘾巨大 儿子疑继承烟枪基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烟、酒精、药物这些在大众眼中犹如洪水猛兽的东西,却是浮华的名利场、娱乐圈不可或缺的伙伴,不少明星也都对此难以抗拒。《欲望城市》里那位光鲜亮丽为鞋痴狂的专栏作家的扮演者,莎拉-杰西卡-帕克戏里戏外都是一杆老烟枪。但糟糕的是现实生活中的莎拉-杰西卡-帕克是一个五岁孩子的母亲,她逐渐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会对孩子带来某种程度上的不良影响。

  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和她的丈夫马修-柏德利都是吸烟爱好者,夫妇俩经常在儿子詹姆斯(莎拉-杰西卡-帕克烟瘾巨大儿子疑继承烟枪基因 blog)面前吞云吐雾,这画面可以用一部影片的名称来描述再合适不过——《两杆大烟枪》。不过随著儿子愈来愈大,夫妻俩已开始警觉抽烟可能导致儿子提早有样学样。马修-柏德利曾向媒体透露,5岁的詹姆斯每次看到爸爸妈妈抽烟都会问:“你们为什么要抽烟?”问得多了,编造来搪塞孩子的台词愈发显得不够用了。为了儿子的健康着想,父亲马修-柏德利表示他们还曾动过戒烟的念头,可鉴于母亲莎拉-杰西卡-帕克吸烟史过长烟瘾过大,这让马修不由担心儿子恐怕早已在血脉里继承了他们的“烟枪”的基因。(WAV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