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哈利王子就读军校200学生食物中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40  新浪娱乐
英国威廉哈利王子就读军校200学生食物中毒(图)

威廉王子(资料图片)

英国威廉哈利王子就读军校200学生食物中毒(图)

哈利王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威廉及哈利王子曾入读的桑德赫斯特军校,爆发集体中毒事件,被迫封闭校园,是历来第一次。军校内至少二百名学生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类似食物中毒的病征,其余没有异常的七百多名学生也被迫在学校接受隔离,至今仍未清楚病毒源头。

  事件追溯至上周二,桑德赫斯特军校开始有病毒爆发,陆续有学生病倒,数小时后医疗室已不胜负荷。军校方面试图把受感染的一百名学生隔离在一幢大楼内,但病毒依然在不断扩散,至上周五训练被迫取消。

  恐病毒扩散 禁学生离开

  病毒的来源目前仍是个谜,一开始校方怀疑是午餐的吞拿鱼三明治引起食物中毒。但因其中一组参加一年军官训练的学生在附近的湖进行过水中操练后病倒,而且病情严重,故校方已到该湖抽取样本化验。

  由于担心病毒会散播到其他军事基地,所以全部军校学生在得到指示前,都不许离开。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