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洛佩兹逛街命店家封馆 保镖亮枪要五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珍妮弗·洛佩兹逛街命店家封馆保镖亮枪要五折
珍妮弗·洛佩兹(听歌)夫妇

  中新网6月25日电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听歌))2月产下龙凤胎,外界以为这位天后终于转性当贤妻良母,却又传出她逛街耍大牌,要求店家封馆让她逛个够,保镖还亮枪,并要求五折优待,搞得店员人仰马翻,最后她却什么也没买。

  据台湾媒体引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洛佩兹一行8人上周浩浩荡荡到纽约长岛名店街血拼,她进入设计师凯瑟琳·玛兰狄诺(Catherine Malandrino)开设的精品店,随即要求店员关门,不要让其它顾客进来。目击者爆料:“她和大批随从进店里,两名保镖亮出身上的佩枪,对着店员吼,要他们给她五折优惠。”但店员不从。

  报道夸张地形容,洛佩兹“在店里试穿约一百万件服装”,换下来的衣服几乎塞满试穿间,最后一件也没买就闪人,大牌又抠门的行径让人不敢恭维。

  美国《福布斯》杂志去年选出好莱坞20大富婆,38岁的珍妮弗·洛佩兹以1亿1千万美元身家排名第9,却是不折不扣的小气鬼。消息人士透露,她向来爱贪小便宜,简直就是所有设计师的梦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