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高调晒新恋情 与男友当街甜蜜拥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37  新浪娱乐
卡梅隆高调晒新恋情与男友当街甜蜜拥吻(附图)

卡梅隆-迪亚兹与Paul Sculfor(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月初传出卡梅隆-迪亚兹与模特儿Paul Sculfor拍拖,二人大前天一改神秘作风,在街头高调牵手拍拖,情到浓时又亲又抱,将地下情地面化!

  素颜的卡梅隆大前天与同样身穿便服的Paul,在洛杉矶逛街拍拖,二人全程非常亲密,走路时除了紧紧地牵手外,情到浓时还当街又亲又抱,完全不在意路人对他们的目光,连狗仔队的镜头亦不放在眼内,简直就是任人拍照,一反之前偷偷摸摸的态度!其实他们月初被目睹双双在加州一间餐厅用膳时,已被踢爆秘密相恋,可是他们当时相当小心,去餐厅吃饭时,成功避开狗仔队追访。

  与神秘男鬼祟共餐

  现年37岁的Paul,因去年中搭上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并赤裸上身现身对方大宅阳台而名噪一时,他又被指爱靠女人出名。而现年35岁的卡梅隆去年年初与拍拖3年多的歌手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分手后,曾经与男星谢勒、歌手Diddy和珍妮佛现任男友John Mayer(听歌)传过绯闻,虽然亦被拍到与男伴到餐厅用餐,不过却没像这次与Paul般高调地拥抱亲吻!

  另外,卡梅隆大前晚被拍到与一名神秘异性朋友到餐厅用膳,但离开时却鬼鬼祟祟,未知是不是怕被别人误会呢?

  旧爱贾斯汀患强迫症

  大前天卡梅隆前男友贾斯汀-汀布莱克被拍到现身巴黎,在著名品牌的总店疯狂扫货4小时后,再到名店买衣服。日前他接受访问时,自爆与卡梅隆同样患有强迫症及注意力不足症,要求所有物件要摆得井井有条,他说:“两样东西加在一起,真的好复杂!”难怪他日前看NBA期间,突然做出斗鸡眼的怪样子! (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