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前男友涉嫌诈骗再被拘 或入狱1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安妮-海瑟薇前男友涉嫌诈骗再被拘或入狱120年
安妮海瑟薇(左)和拉斐罗佛赖瑞分手后,他立刻因涉嫌网络诈欺及洗钱而被捕并被起诉。

  中新网6月26日电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的前男友拉斐罗佛赖瑞,涉嫌网络诈欺及洗钱,再度被拘捕,将被起诉,若罪名确定,可能面临120年的牢狱之灾,及150万美元的罚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安妮·海瑟薇上周宣布与拉斐罗分手后,不久后拉斐罗就被捕,被控涉嫌网络诈欺与洗钱等多项罪名,若罪名成立,可能面临坐牢120年等重刑。

  安妮·海瑟薇和拉斐罗交往4年,热恋期间拉斐罗以意大利企业家自称,出手阔绰,但今年4月他涉嫌开假支票被捕,随后被纽约律师公会展开调查,一直力挺他的安妮·海瑟薇,忍无可忍,上周做完新片“特务行不行”的宣传后,毅然宣布与拉斐罗分手,被认为是与拉斐罗划清界限,特别是不希望外界误会两人在财务上有任何牵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