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亲生女银幕处女作献老爸 仅两秒钟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33  中国新闻网

  

茱莉亲生女银幕处女作献老爸仅两秒钟镜头(图)
希洛上月和父母在法国戛纳逛童装店,胖嘟嘟的模样很可爱。
 

  中新网6月26日电 “性感女神”安吉莉娜·茱莉与男友布拉德·皮特的亲生女儿希洛(Shiloh),去年在老爸的新片《班杰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亮相,该片预告最近在网络上曝光,希洛坐在爸爸腿上看气球飘走,短短两秒镜头吸引数万网友争睹,人气超旺。

  希洛5月底刚满两岁,目前住在南法陪妈妈茱莉待产,有媒体称,希洛在家常被3岁的姐姐莎哈拉(Zahara)欺负,玩具也被抢,很期待双胞胎妹妹当她的新玩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