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皮特和达蒙三巨星拍广告呼吁援助缅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刊登在25日出版的印度尼西亚英文报纸《雅加达邮报》上的一则全版广告中,十三罗汉(克鲁尼、皮特和达蒙三巨星拍广告呼吁援助缅甸)》三大主演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齐亮相,呼吁国际社会援助缅甸。

  广告呼吁向刚遭受“纳尔吉斯”热带风暴袭击的缅甸地区提供更多援助。广告上赫然写着:“缅甸的邻国有能力帮助仍急需救助的灾民。”这则广告的推荐人包括地区领导人和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希尔琳·艾芭迪。这次活动得到了“Not On Our Watch”的支持,“Not On Our Watch”是一家由这三位好莱坞当红明星连同唐·钱德尔、杰瑞·温特罗布和大卫·普雷斯曼一起创立的慈善组织。

  眼下,缅甸急需国际社会的援助,据联合国估计,还有240万人急需救助,死亡或失踪人数已超过13.8万。缅甸军政府曾拒绝国外援助,但允许“东南亚国家联盟”的一个工作组6月2日进入该国开展救援。(杨孝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