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梅尔对安妮斯顿表白:我的爱发自内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46  新浪娱乐
乔-梅尔对安妮斯顿表白:我的爱发自内心(附图)

安妮斯顿与梅尔恋情高调公开

  新浪娱乐讯 乔-梅尔(John Mayer)近日强调他是“真心喜欢”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这位歌手从四月份开始和前《老友记》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约会,他拒绝详细谈论两人的恋爱关系进展,但是他坚决强调自己对珍妮弗的爱发自内心。

  “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对生命中的每一件决定都很认真。我是脚踏实地的人。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做的话,任何事情都变得无比有意义。”

  在约会珍妮弗之前,乔曾和女演员敏卡-凯利(Minka Kelly)有段罗曼史,但是这段感情在他爱上好莱坞明星珍妮弗-安妮斯顿的那一刻宣告结束。

  敏卡的朋友透露:“敏卡在媒体曝光乔和珍妮弗的关系前接到乔的分手电话。乔向敏卡道歉,他说‘我对不起你,但是我真的爱她’。”

  最近珍妮弗把乔介绍给了她的好朋友,《老友记》中的另一女星科特尼-考克斯(Courteney Cox)。这也表示他们对这段恋情很认真。珍妮弗和乔曾与考克斯夫妇一起进餐。

  (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