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瑟斯彭需要买新牙刷 男友已搬进香闺同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49  新浪娱乐
威瑟斯彭需要买新牙刷男友已搬进香闺同住(图)

瑞茜-威瑟斯彭与男友杰克-吉伦哈尔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男朋友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已经搬到了瑞茜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中。

  “同居就明确表示他们想共同生活”一知情者说道。同时,威瑟斯彭的一位朋友表示这对已经在一起一年的明星,现在几乎形影相随。

  据报道,吉伦哈尔打算与威瑟斯彭共同抚养她与前夫莱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生下两个孩子:8岁的艾薇(Ava)和4岁的迪肯(Deacon)。

  凭借影片《一往无前》(Walk The Line)获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威瑟斯彭在本月早些时候与前夫解除了婚姻关系。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