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乌玛瑟曼与富商男友订婚 婚期暂未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6:30  中国新闻网
女星乌玛瑟曼与富商男友订婚婚期暂未公布(图)
乌玛瑟曼与男友订婚

  中新网6月29日电 凭《危险人物》及《标杀令》等片广获全球不少影迷爱戴的乌玛瑟曼,宣布已和富商男友Arpad Busson订婚,不过并未透露确实的结婚日期;其发言人也未对媒体的查问作出回应。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关消息是由《纽约日报》发放,乌玛与男友去年夏天自米兰的一个私人晚宴中相识,继而开始发展情缘,二人也是早前曼德拉慈善晚会的宾客之一,据悉男方是在上周较早时间把求婚戒指赠给乌玛。这次是现年38岁的乌玛的第三段婚姻,她曾先后嫁给两名男星,至于现在这位富商男友也与超模Elle Macpherson拥有过两个儿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