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庆结婚三周年 马特-戴蒙夫妇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18  中国新闻网
班-艾佛列克庆结婚三周年马特-戴蒙夫妇道贺
班·艾佛列克与珍妮弗·嘉纳庆祝结婚三周年

班-艾佛列克庆结婚三周年马特-戴蒙夫妇道贺
马特·戴蒙成座上客

  中新网7月1日电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与老婆珍妮弗·嘉纳(Jennifer Garner)欢庆结婚3周年,上周六和好友马特·戴蒙(Matt Damon)夫妻,在加州马里布的知名日本餐厅Nobu共进晚餐。他与嘉纳甜蜜的模样粉碎婚变传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班·艾佛列克最近才为“美国广播公司”(ABC)远赴非洲刚果制作新闻节目,回国后马上趁结婚3周年纪念前夕,带嘉纳上馆子庆祝。席间班·艾佛列克和马特·戴蒙不停耍宝,整桌笑声不断,引人侧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