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童年故居遭遇火灾 起火原因疑是人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8:26  新浪娱乐
麦当娜童年故居遭遇火灾起火原因疑是人为(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麦当娜的一处童年故居发生火灾,调查人员认为起火原因存在疑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晚一名路人注意到有火焰从这座位于在罗彻斯特山的底特律郊区的空置的房子里冒出,于是拨打了火警电话。奥克兰县治安局纵火调查处以及罗彻斯特山消防处目前正在调查发生在上周五晚的这次火灾。

  罗彻斯特山消防官员Ron Crowell对《底特律报》以及《底特律自由报》表示大火是从客厅区域燃起的,火灾产生了大量的黑烟并且严重破坏了这栋二层楼的砖房。

  麦当娜今年49岁,全名Madonna Louise Ciccone,年轻时曾和她的六个兄弟姐妹生活在这栋房子里。 红茶/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