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发言人否认离婚传言 两人婚姻无需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2:45  新浪娱乐
麦当娜发言人否认离婚传言两人婚姻无需挽救

所谓无风不起浪,发言人的话究竟有多少分量,在娱乐圈值得商榷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1日中午(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麦当娜(听歌)的发言人向媒体正式否认了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两人婚姻走到尽头的传言。

  “麦当娜的丈夫盖-里奇昨晚抵达纽约和家人们团聚,不是为了传言所说的拯救婚姻,他们的婚姻也不需要挽救。”发言人里兹-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说,“他们俩人毫无离婚的意向。”

  同时,罗森伯格还否认了麦当娜和纽约洋基队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有染的传闻。

  “麦当娜和亚历克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盖-奥赛瑞(Guy Oseary),”罗森伯格说,“所以他们互相认识,麦当娜上周带自己的孩子们去看洋基队的比赛,但也仅此而已。人们制造关于麦当娜的绯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中大多数的是假的,顺便说一下……有关麦当娜和里尔-韦恩(Lil Wayen)的传闻同样是被严重夸大的。”(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