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住进法国医院 静待双胞胎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法国南部尼斯市莱瓦尔海滨医院1日证实,随着布拉德和茱莉双胞胎降临的日子日益临近,安吉莉娜·茱莉已经住进了医院的圣塔·玛丽娅妇产科,将接受医生的检查,等待分娩。

  医院发言人纳丁·鲍尔说:“茱莉住院并不是因为情况非常紧迫,这是计划很久的事了,她很好,一切很正常。还不到马上生产的时候,不是马上要生产。”鲍尔称,33岁的茱莉将会在医院一直等到生下孩子,她是最近被住进医院的,但鲍尔没有透露具体日期。

  茱莉曾表示预产期在8月,但是,双胞胎通常会提前出生。茱莉和布拉德·皮特目前正在等待着他们第5和第6个孩子加入他们的大家庭。现在的4个孩子是6岁的玛多克斯、4岁的帕克斯、3岁的扎哈拉和2岁的夏伊洛。近来他们全家搬到了法国普罗旺斯区柯翰思小镇。柯翰思镇长曾证实,布拉德全家已经搬来,并称他们经常看到一架直升机在该地区起落。

  柯翰思镇距离地中海度假胜地尼斯约60英里。鲍尔称医院面对大海,设备非常现代化,医院的儿科尤其有名。据医院网站介绍,该院是以巴伦·德·莱瓦尔命名,因为莱瓦尔1884年捐赠部分财产成立这家医院纪念他唯一的儿子,莱瓦尔的儿子11岁的时候在尼斯去世。上世纪90年代该院重建。照片中这所医院是一座方方正正的建筑物,白墙蓝窗,周围种植着棕榈树。医院的地址——尼斯加州大道——应该非常适合身为美国人的皮特和茱莉。(杨孝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