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米娅》伦敦首映 布鲁斯与斯特里普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04  新浪娱乐
《妈妈米娅》伦敦首映布鲁斯与斯特里普演吻戏

布鲁斯南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经典音乐剧《Mamma Mia!》的新片《妈妈咪呀!》前天在伦敦举行首映礼,主角梅丽尔-斯特里普皮尔斯-布鲁斯南及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等出席,执行监制的汤姆-汉克斯及瑞典经典组合ABBA(《妈妈米娅》伦敦首映布鲁斯与斯特里普演吻戏 听歌)的三位成员亦出席,星光熠熠!前詹姆斯-邦德布鲁斯南说这次要又唱又跳,扭来扭去,令他担心以后没有戏拍,但对能走出詹姆斯-邦德框框感到开心。科林-费尔斯亦笑说如果多年前能在水晶球里见到自己接这部戏,一定会开枪自杀!

  电影监制兼ABBA成员Benny Andersson被问到重组复出的可能时,便一口拒绝,但强调不是退休,称他们会尝试其他东西。最近忙于拍《天使与魔鬼》的汤姆-汉克斯自称会唱ABBA所有的歌,又赞他们是天才。影评人亦大赞该片是近年暑假最有趣的电影,所有观众看罢必定会笑。(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