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格兹深夜拜访麦当娜 不顾女儿刚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19  新浪娱乐
罗德里格兹深夜拜访麦当娜不顾女儿刚出生(图)

罗德里格兹和怀孕时的妻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今年32岁的纽约扬基队棒球手阿里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在妻子刚刚生下第二个女儿后不久,就出现在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听歌)位于纽约中心公园西侧的公寓内。目前,罗德里格兹本人对于他与麦当娜的友谊并没有给予回应。

  当天深夜,麦当娜在家中接待了年薪两千八百万美金的棒球手罗德里格兹,直至深夜他才悄悄离开。

  4月30日罗德里格兹还出席了麦当娜在纽约罗斯兰举办的演唱会。当时距离4月21日他妻子辛西娅(Cynthia)在迈阿密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女儿艾拉(Ella)只有九天。另外,他们还有一个三岁的的大女儿娜塔莎(Natasha)。

  从演唱会之后,罗德里格兹与麦当娜的关系就越来越亲密了。而麦当娜与盖伊-里奇(Guy Ritchie)长达七年的婚姻走向瓦解。

  6月22日,在扬基队的比赛中,麦当娜坐在了罗德里格兹的座位上,这是她首次被拍到观看扬基队的比赛。6月25日,麦当娜七岁的儿子雷克(Rocco)还在中心公园穿着扬基队的队服玩耍。

  目前,49岁的麦当娜与丈夫39的里奇已经在伦敦约见了有名的离婚律师,她曾处理过保罗-麦卡锡(Paul McCartney(听歌))和查尔斯王子(Charles)的离婚案件。而罗德里格兹去年也曾出现过不忠丑闻。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