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剧场以希斯-莱杰命名纪念已故影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31  新浪娱乐
澳大利亚剧场以希斯-莱杰命名纪念已故影星(图)

希斯-莱杰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二,已故影星希斯-莱杰的故乡以他的名字为他曾承诺过演出的一家剧院命名。

  这个位于澳大利亚帕斯市,耗资八千七百万美元并拥有575个座位的希斯-莱杰剧场的命名,是对他最好的悼念。因为莱杰过去总是在支持其他年轻的演员,西澳大利亚州州长亚伦-卡彭特(Alan Carpenter)在命名仪式上表示。

  28岁的莱杰因服用处方药过量,于今年一月在纽约的家中去世。

  “希斯-莱杰生前全身心地演艺事业,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卡彭特说“不管怎样,我认为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就是继续支持那些想要从事艺术、表演和电影工作的年轻演员。”

  希斯的父亲金姆-莱杰,认为这是对莱杰最好的哀悼。“他生前专注于自己的表演事业,因此他自己的名字很少出现在其他地方。我很高兴能够有这样一个方式让后人记住他。”金姆-莱杰在周二出席仪式时说到。

  金姆-莱杰表示面,这个月晚些时候他们全家会到纽约出席《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Batman: The Dark Knight )的首映。这是希斯-莱杰生前最后参演的影片,他在里面饰演一个小丑,并因其出色的演技而受到影评家们的一致好评。

  对于还未从希斯的离去中平静下来的家人来说,出席首映对他们来说是个艰难的选择。“电影的上映不可避免地会让人们再次关注他。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我们一直都以他为荣,这永远不会改变。”金姆表示。

  2005年希斯-莱杰曾凭借《断臂山》(Brokeback Mountain)曾获奥斯卡(澳大利亚剧场以希斯-莱杰命名纪念已故影星(图))最佳男主角提名。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将在本月十八日首映。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