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正式否认离婚传闻 婚姻中没有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42  新京报
麦当娜正式否认离婚传闻婚姻中没有第三者(图)
面对愈演愈烈的离婚传闻,麦姐终于“开口说话”。 图/CFP

  天后麦当娜(听歌)和丈夫盖·里奇的离婚被全世界媒体传得沸沸扬扬,昨日,麦当娜正式通过发言人说:“我们感情很好,没有离婚这回事。”

  6月25日,美国媒体报道好友证实49岁的麦当娜和39岁的丈夫盖·里奇结束7年婚姻,并聘请著名律师打离婚官司。其中媒体关注最多的是麦当娜的6亿美元家产如何分割,麦当娜在英国和美国共有10多处房产,相比之下,盖·里奇的收入则不超过3000万美元。本周一,盖·里奇飞抵纽约,媒体又传他来“找妻子谈谈,试图挽救婚姻。”

  麦当娜的发言人丽兹·罗森伯格昨日说,“盖·里奇周一晚上来到纽约是为了与妻子团聚,并非是传言的挽救婚姻,他们的婚姻很好,根本用不着挽救。麦当娜和盖·里奇根本没有离婚的打算。”

  此外,美国职棒大联盟年薪最高的洋基垒球队队员罗德里格斯被传是麦当娜婚变的第三者,此前有报道称罗德里格斯数度夜访麦当娜位于在纽约中央公园附近的公寓,待到半夜才偷偷溜出来。罗德里格斯今年32岁,已婚育有2女。

  丽兹同样否认了罗德里格斯是麦当娜婚姻中第三者的传闻,“麦当娜和罗德里格斯共用一个经纪人,他们私底下都相互认识,上星期麦当娜还带着孩子去看过洋基队的比赛,不过他们的关系也就仅限于此。”

  丽兹说,麦当娜的绯闻有很多,离婚的传言就更不用说了,多到已经数不清了,但是那些不是真的,“就像当年外界盛传麦当娜与美国饶舌歌手李尔·韦恩闹绯闻一样,都是被媒体夸大了。”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