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入院待产 医院证实情况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12  长沙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入院待产医院证实情况良好(图)

朱莉(右)和她的丈夫布拉德·皮特出席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功夫熊猫》放映会的资料照片(5月14日摄)。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北京7月2日专电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日前住进了法国南部港口城市尼斯的一家医院待产。她这次怀的是双胞胎。

  据法新社报道,朱莉入住的圣玛丽亚医院1日发表声明说,朱莉目前接受的是常规妊娠检查,她的预产期在8月。朱莉今年5月参加戛纳电影节时证实自己将在法国生孩子。她和布拉德·皮特随后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租借了朋友的住所。

  朱莉和皮特2005年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时相识,当时皮特尚未与同为好莱坞明星的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异。朱莉在和皮特相恋前结过两次婚。目前,朱莉和皮特有四个孩子,包括从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亚领养的二子一女,另一个是他们的亲生女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