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被曝姐弟恋 风骚成性引议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17  人民网
莎朗-斯通被曝姐弟恋风骚成性引议论(组图)

莎朗-斯通携“小男生”出席

莎朗-斯通被曝姐弟恋风骚成性引议论(组图)

莎朗-斯通显老态

  人民网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以《你已经是这把年纪了,莎朗!》为题,对五十岁的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穿着一席黑色低胸暴乳礼服约会“小男生”进行了报道,莎朗-斯通的风骚成性引人议论。

  该报道称,谁都知道《本能》女星在其主演的影片中“风骚”成性,但当莎朗-斯通以一席黑色低胸暴乳礼服、加配金色长项链、手挽一名看上去顶多也就二十多岁的小男生出现在好莱坞某知名餐厅的时候,旁观者还是难免倒吸一口凉气。

  也许是为了显得年轻、至少看上去与身边这位“妙龄”男伴登对,莎朗-斯通当日别有用心的选择了不着痕迹的裸妆。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上这位小男生的真实身份截至目前尚不得而知。

  舆论界纷纷议论,如今已是三个孩子母亲的“本能”女星难道又找到了恋爱的感觉?今年3月,莎朗-斯通刚刚度过了自己本应“知天命”的五十岁生日。从2004年与报社主编菲利浦分手之后,莎朗-斯通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