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茱莉生下双胞胎?医院辟谣只是待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50  深圳晚报
虚惊一场茱莉生下双胞胎?医院辟谣只是待产

安吉丽娜·茱莉

  本报讯 法国杂志虚惊一场,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茱莉的双胞胎还未降生。7月1日,已近分娩的安吉丽娜·茱莉住进了法国南部城市尼斯的一家医院,翌日一家法国杂志网站传出茱莉生下双胞胎的消息。昨天,该医院的发言人向美联社证实茱莉还未分娩,她目前正在医院待产,情况非常稳定,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茱莉的妇产科医生晚些时候将在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辟谣。

  “茱莉住院待产是早就计划好的事情,只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并非突发状况,她目前非常健康。”医院发言人纳迪·鲍尔告诉媒体。自从33岁的安吉丽娜·茱莉二度怀孕后,各方都想知道她究竟何时生产,但她十分低调,不愿多说。由于茱莉在5月中出席戛纳影展的时候,肚子就已经很大,因此5月底一度盛传她已经生产,但没多久茱莉方面即否认谣言。昨天上午,法国杂志《Closer》又抢先在网站上发布,茱莉已在法国尼斯的一家医院产下双胞胎。路透社和美联社的记者连忙向该医院求证,证实这不过又是一条假新闻罢了。该杂志也很快在网站撤下了这条消息。

  关于茱莉双胞胎的性别,各家媒体的说法也不一。美国一家名人杂志说茱莉怀的是两个女儿,而它的竞争对手则透露茱莉怀的是龙凤胎,一家英国小报甚至提前公布了茱莉为双胞胎取的名字。不过,这些报道均未得到茱莉和皮特发言人的证实。布拉德·皮特目前正和4个孩子一起在法国陪茱莉待产。他们在法国租住的别墅距离医院100公里左右。 (钱杰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