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发言人宣称麦姐不离婚 否认已红杏出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57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上周沸沸扬扬的麦当娜(听歌)离婚新闻终于有了最新“跟进”。麦当娜通过发言人向外声明,“没离婚,也没婚外情!”,同时麦当娜老公盖·里奇的母亲也跳出来证明儿子的婚姻没问题,而目前里奇也来到纽约,准备给麦当娜即将到来的50“大寿”庆生。

  代发声明:根本没有离婚打算

  据悉,麦当娜的发言人丽兹·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在《人物》杂志上发表独家声明,驳斥上周的麦当娜离婚新闻。“麦当娜的丈夫盖·里奇已于6月30日晚(美国时间)抵达纽约,和麦当娜以及孩子们团聚”。发言人表示,此次来纽约并不是如外界猜测般,里奇是为了挽回婚姻,因为他们的婚姻压根没有触礁,“两人根本没有离婚的打算”。

  而至于新闻传出麦当娜勾搭上纽约扬基队的球星艾力克斯·罗德瑞吉斯,经纪人也有解释,“麦当娜和艾力克斯属于同一个经纪人,因此他们互相认识,也碰过面。而上周的碰面只是麦当娜带着孩子去看扬基队的比赛。他俩的关系仅此而已”。

  婆婆表态:根本没谈论到离婚

  在离婚传言满天飞时,里奇的母亲也按捺不住,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真地表示,“两人根本没有谈论到离婚,因为他们根本不准备离婚”。

  她同时表示任何一段婚姻,两人在相处时难免有摩擦,不可能时时恩爱。到了采访最后,她还不忘再次声明,“我说了不止一次了,他们没有准备离婚,那些无聊的猜测实在非常可恶”。

  老公行动:筹办麦当娜生日会

  作为当事人的盖·里奇,虽然在离婚问题上未做任何回应,但是他用实际行动来驳斥流言。据悉,此次里奇来到纽约有个重要的使命,就是为麦当娜举办一个豪华的庆生派对。今年8月,麦当娜即将迎来自己的50岁生日。

  据好友透露,两人的关系真的没有像媒体渲染的那么紧张,“里奇总不可能会为即将成为前妻的麦当娜费尽心力准备生日吧!”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