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被曝可能早产一个月 皮特为其脚底按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6:23  新浪娱乐
茱莉被曝可能早产一个月皮特为其脚底按摩(图)

茱莉入住的医院

茱莉被曝可能早产一个月皮特为其脚底按摩(图)

皮特抱着两个女儿探望茱莉

茱莉被曝可能早产一个月皮特为其脚底按摩(图)

茱莉和皮特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前日突然住进法国南部尼斯的Lenval医院待产,一法国网站(www.closermag.fr)甚至言之凿凿地报道她已产下双胞胎女儿。这条新闻后被证实是假新闻,茱莉仍在医院观察静养。男友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昨日也带着两女儿赴医院陪伴,甚至亲自帮茱莉做脚部按摩。

  美国《in Touch》周刊早前报道,茱莉可能在7月中旬提前生下双胞胎女儿,比预产期8月19日早了一个月,前日茱莉突然入院似乎更加加深了这则传言的可信度。对此,Lenval医院发言人回应到:“茱莉的健康情况良好,入院并非突发状况,而是早就规划好的待产计划,她目前正在静养,并不打算立刻生产。”

  Lenval医院位于尼斯海边,茱莉入住的海景单人病房,一晚收费500美元。院方服务周到,即使半夜三点想吃消夜,也有专人负责提供。一日三餐则供应鸡肉、芦笋、意大利面和新鲜水果等等。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