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从叛逆少女到博爱母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9:08  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档案:

  生日:1975年6月4日

  出生地: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1995-1997)

  第二任丈夫:比利-鲍伯-松顿(2000-2003)

  现任男友:布拉德-皮特(2005-至今)

安吉丽娜-朱莉:从叛逆少女到博爱母亲(组图)
朱莉紧抱着父亲

  1982年——与父亲的时光

  六岁的朱莉和她的父亲——演员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同时出演电影《期待逃离》(Lookin' to Get Out)。这是朱莉与父亲短暂相处的时光之一,朱莉曾说过她与父亲相处的时间总是也只有在摄像机前的时候。

安吉丽娜-朱莉:从叛逆少女到博爱母亲(组图)
朱莉与母亲

  九十年代早期——骚动的青春

  玛奇琳-伯特兰德(Marcheline Bertrand)竟然同意她14岁女儿的男友搬到她们洛杉矶的家中,和朱莉及她的哥哥詹姆斯-海文(James Haven)住在一起。朱莉在2004年曾谈到那一时期她的精神状态:“那时我无法感觉到与其他人亲近的滋味,大部分时间我都用在努力与他人沟通上。”朱莉和住在她家的男友于1991年分手。

安吉丽娜-朱莉:从叛逆少女到博爱母亲(组图)
朱莉与第一任丈夫约翰尼-李-米勒

  1995年——大萤幕的开始

  20岁的朱莉在拍摄电影《黑客》(Hackers)时与英国男星约翰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结下情缘,七个月后,朱莉身穿皮裤和白色上衣与米勒举行了婚礼,那件白色上衣的背面,朱莉用自己的血写下了米勒的名字。但是这段婚姻很短命,1997年两人就离婚了,不过二人仍是好友。

安吉丽娜-朱莉:从叛逆少女到博爱母亲(组图)
朱莉曾经的同性女友清水珍妮

  1998年——同性之恋

  朱莉与共同拍摄《恶女帮》(Foxfire)的日裔美籍模特清水珍妮(Jenny Shimizu)谈起了恋爱。2003年,朱莉在接受芭芭拉-沃特斯(Barbara Walters)采访时承认了这段恋情:“当我发现自己对一个女人产生以前只对男人产生的感觉时,我非常惊讶”。

安吉丽娜-朱莉:从叛逆少女到博爱母亲(组图)
安吉丽娜在《乔治-华莱士》中剧照

  同年1月18日,朱莉因出演迷你剧《乔治-华莱士》(George Wallace)而获得了她的第一座金球奖——最佳迷你电视剧女主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