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产子引发法英美媒体大战 产期性别成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3:18  华龙网-重庆晚报

  安吉丽娜·茱莉布拉德·皮特的这对史上最昂贵的双胞胎还未出世就已经引起了法国和英美各大媒体大战。从孩子的出生地点、日期、性别,甚至包括茱莉坐月子的地方都成了各大媒体争相猜测的焦点。茱莉将去法国产子的消息一公布,媒体记者蜂拥而至塞满了当地的旅馆。

  争产期

  茱莉即将出世孩子的生产日期让法国、英美媒体各说不一。日前,法国人言之凿凿地说,茱莉生了!抢先报道了茱莉生产的新闻,称茱莉已于法国时间前天下午在医院产下双胞胎。这是继5月以来,媒体第二次报道茱莉产子的新闻。不过,英美媒体则咬定茱莉还在医院待产,茱莉的妇产科医生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茱莉虽然已经入住产房,但并未生产,孩子将于未来几周内出生。

  争性别

  对于这两个小宝宝的性别,媒体们也是争得格外热闹。美国一家名人杂志公布了这对双胞胎的性别: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但同时另外一家争竞对手则咬定,两个都是男孩。英国小报甚至开始在报纸上征集双胞胎的名字。

  争照片

  茱莉的双胞胎还在娘胎,就有杂志出高价购买首张照片,小报争相议价,目前金额还从1,500万美元飙升到2,000万美元,不过有消息人士指出,小布与茱莉很可能会将这笔巨款捐给慈善机构。实习生 张译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