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仍想结束婚姻 拒绝丈夫搬往纽约同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43  新浪娱乐
麦当娜仍想结束婚姻拒绝丈夫搬往纽约同住(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拒绝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搬往纽约与她和孩子同住。身为英国导演的丈夫里奇提出要搬离伦敦的家去往美国和麦当娜同住,但是有消息称麦当娜拒绝了丈夫的请求,她表示现在她仍然想结束两人的婚姻。

  英国《镜日报》(Daily Mirror)记录了麦当娜的原话,“你不要搬来这里。我仍旧希望结束婚姻。在伦敦等着离婚吧。”

  然而,这位49岁歌星的发言人李兹-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否认了麦当娜曾说过这样的话。罗森伯格表示,“两人从未有过这样的对话,他们并没有分开或者有什么离婚的计划,两人在工作允许时就会住在一起。”

  知情人士确认,里奇的要求是争取挽救婚姻的最后一招。并且目前,里奇仍旧住在他们伦敦的家中抑或是威尔特郡1千2百英亩的房产中。

  流行歌后麦当娜称,她在纽约买了另一套房产,以婚前的名字登记户主,为了让三个孩子:女儿鲁尔德丝(Lourdes,麦当娜与前夫所生),儿子瑞克(Rocco,两人亲生子)和养子大卫(David)住的舒服,她目前正在装修这套新房。

  “自从麦当娜提出离婚,里奇开始自我反省,他觉得如果自己肯离开伦敦去纽约与家人同住就能挽救婚姻,”知情人士说。

  “他知道这样做并不容易,但是为了家庭和睦里奇愿意做出牺牲。但是不久麦当娜就表示两人婚姻无法补救。”lynette/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