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露大肚落地窗前走动 彻底粉碎已生产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56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近期,一家法国杂志网站传出茱莉生下双胞胎的消息,但是昨日茱莉所在医院的发言人证实茱莉还未分娩,而茱莉本人更是把大肚露给狗仔看,证明宝贝还在肚中。

  据悉,茱莉的妇产科医生晚些时候将在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辟谣。“茱莉住院待产是早就计划好的事情,只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并非突发状况,她目前非常健康。”医院发言人纳迪·鲍尔告诉媒体。为了向辛苦守候的狗仔证实自己并未产子,茱莉故意在落地窗面前挺着大肚走来走去,看到狗仔依然苦苦守候,茱莉甚至撩起衣服,把大肚贴在透明的大玻璃上,力证宝宝还在腹中,彻底粉碎了已生产的传言。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