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保护组织暗讽莎朗-斯通 职责其缺乏同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30  新浪娱乐
动物保护组织暗讽莎朗-斯通职责其缺乏同情心

动物保护组织职责莎朗-斯通缺乏同情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善待动物组织(PETA)致信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建议她做一次大脑前额叶扫描,以检查她的缺乏同情心是不是由于身体缺陷造成的。该组织还表示愿意为该次检查支付全部费用。

  这封由善待动物组织主席依格里格-纽克(Ingrid Newkirk)署名的信件中写到:“我们已经看到了太多你的喜欢炫耀和冷酷无情……”纽克表示莎朗-斯通长期穿着毛皮,无视动物生死,本次她对中国大地震所表现出的态度也是冷酷无情。该组织表示希望大脑前额叶扫描,可以证明莎朗-斯通的缺乏同情心是由于身体缺陷造成的。

  莎朗-斯通曾在施瓦辛格的电影《全面回忆》(Total Recall)中担任过重要角色,说不定在那是她已经做脑部扫描了。龙龙/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