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玛-海雅克将耗资350万美元打造法国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11  新浪娱乐
莎玛-海雅克将耗资350万美元打造法国婚礼(图)

莎玛-海雅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称莎玛-海雅克(Salma Hayek)计划耗资三百五十万美元打造自己的婚礼。曾出演《弗里达》(Frida)的莎玛和未婚夫-法国商人弗朗索瓦-亨利-皮诺(Francois-Henri Pinault)现有一个九个月大的女儿瓦伦蒂娜-帕洛玛(Valentina Paloma)。明年春天她将在一个盛大的法国婚礼上嫁给弗朗索瓦。

  知情者称,弗朗索瓦追求了一年才让莎玛答应跟他结婚,并且他也不想让婚礼寒酸。弗朗索瓦给了莎玛做大自由让她打点婚礼,“莎玛一辈子都梦想有一个灰姑娘式的婚礼。”

  据称莎玛已经订制了一件价值五十万美元的婚纱,由曾为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打造婚纱的设计师尼古拉斯(Nicolas Ghesquiere)亲自操刀。

  婚礼将在圣特鲁佩斯(St. Tropez)附近的一座城堡举行,届时预计将有400名宾客乘坐私人飞机来参加这场为期五天的典礼。

  另外,光鲜花的预算就将近一百万美元。客人能吃到顶级的Beluga 鱼子酱,新鲜的龙虾和从日本运来的神户牛肉。他们将品尝到法国和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酒和香槟。食物和酒水的预算也超过了一百万美元。他们还订了一个价值十万美元的七层婚礼蛋糕,而瓦伦蒂娜也将穿上一套价值五万美元的手工礼服。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