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星深夜逗留麦当娜家 关系扑朔迷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42  新浪娱乐
棒球明星深夜逗留麦当娜家关系扑朔迷离(图)

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与麦当娜的关系被称为“热情的新友谊”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美国洋基棒球队球星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和麦当娜(听歌)(Madonna)在他们各自婚姻失败后走得越来越近,这已经成为娱乐界和体坛的一大新闻。而关于他们到底是何种关系的猜测也越来越多。

  而另外一个第三者则介入了罗德里奎兹和妻子之间,据称罗德里奎兹的妻子曾从纽约飞到巴黎拜访歌手兰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但克罗维兹否认他们之间有“任何不恰当的事发生”。

  据某报消息麦当娜与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正考虑在伦敦请离婚代理律师。但她的一位发言人在周二否认了他们婚姻陷入危机的传闻。

  然后《美国周刊》报道称32岁的罗德里奎兹在一个深夜拜访麦当娜位于曼哈顿岛的家。主编贾尼斯明(Janice Min)信誓旦旦的保证这则基于多方来源事件的真实性。她说《美国周刊》已经十分小心的不去夸大他们之间的关系。而在最近一期刊登在周刊上的报道则称他们的关系是“热情的新友谊”。其实从最近的种种传闻来看,人们认为他们的关系肯定不是只是“好朋友”那么简单。麦当娜的发言人承认两人的好友关系,但不认为有任何暧昧。当记者提问时,罗德里奎兹甚至拒绝回答此类问题。

  周二的《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一位知情人士称罗德里奎兹和妻子辛西娅(Cynthia)已经分居。他们在2002年结婚并生下来两个孩子。而之后便发生了辛西娅去巴黎找克罗维兹的新闻,真是凑巧。“辛西娅是我的朋友,她来这只是逃避在纽约发生的一些事情,” 克罗维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朋友我当然得让她进家门。但那认为我是第三者的传闻深深地伤害了我。”

  洋基棒球队球员私生活混乱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特别是现在很多人想要知道这些专业运动员在赛场之外做些什么。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洋基队前投手罗杰-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与乡村歌手曼迪-麦克莱迪(Mindy McCready)交往甚密。德瑞克-吉特(Derek Jeter)的绯闻女友则更是数不胜数,其中还包括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但罗德里奎兹却发现,2004年到纽约之后他的小道消息甚至比其他人都要多。他被拍到夜晚与一个拉斯维加斯脱衣舞者在一起后,纽约邮报便在头版称他为“游荡的罗德”(Stray-Rod)。LEI/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