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将诞双胞胎女儿 独家照片被炒至二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8:42  新浪娱乐
朱莉将诞双胞胎女儿独家照片被炒至二亿(图)

朱莉与皮特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将诞下双胞胎女儿,前天有传杂志为成功争取双胞胎的首张照片,已炒至2,500万美元(约1亿9,500万港元)的天价版权费,由于朱莉即将临盆,炒风愈趋激烈,短短一个月独家照已上涨7,800万港元,同时比他们初生女儿希洛的410万美元(约3,200万港元)杂志独家照高出逾5倍。

  另外,麦杜斯前天在舅父James Haven陪同下到朱莉入住的法国尼斯医院探望她,而原来朱莉一直在写怀孕日记,记录怀孕时身体和心理变化过程,还秘密得连皮特都不让看。此外,朱莉在《杀神特工》中从未曝光的剧照前天被公开。(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