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巴产后亮相 拖地长裙添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57  中国新闻网
杰西卡-阿尔巴产后亮相拖地长裙添女人味(图)
杰西卡和老公甜蜜逛街

杰西卡-阿尔巴产后亮相拖地长裙添女人味(图)
杰西卡长裙更添女人味。图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中新网7月7日电 仅生产后一个月,女星杰西卡·阿尔巴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她的迷人身段。日前,她和老公凯许外出逛街购物,身穿粉色渐变长裙的杰西卡·阿尔巴身材已恢复大半,上围突增的她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杰西卡·阿尔巴上个月诞下女儿,她曾坦言不想当女儿的朋友,她会是个既严厉又慈爱的妈妈。

  已升格当妈的杰西卡·阿尔巴人气丝毫未减,演出邀约不断。重拍版《两个太阳》原定女主角罗斯·麦高恩因与导演男友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分手,目前传出杰西卡·阿尔巴是电影公司心目中最佳人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