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皮特传砸14万美元为双胞胎布置婴儿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47  中国新闻网
茱莉皮特传砸14万美元为双胞胎布置婴儿房(图)
安吉莉娜和皮特

  中新网7月7日电 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莉的双胞胎还未诞生,身为父母的他们就已经大手笔以14万美元添购顶级婴儿用品,布置婴儿房。

  据台湾“联合报”引美媒报道,茱莉虽然在法国待产当中,但是他们却早已着手购买各项婴儿用品,并在洛杉矶一家名流人士最爱的婴幼儿用品店买了不少东西。其中包括一张3,200美元的法式婴儿床、两个婴儿篮(单价800美元)以及两盏粉红色水晶装饰灯架。

  茱莉日前住进法国南部医院,她何时生产也备受关注,据说预产期是在8月19日。茱莉生孩子,皮特理所当然是陪同她进入产房的人,不过据说与茱莉感情一向甚好的哥哥詹姆斯海文也想跟着进去,被皮特拒绝。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