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产女 宝贝重5斤9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产女宝贝重5斤9两(图)

大肚妮可与老公拖手出街庆祝结婚两周年。

  中新网7月8日电 奥斯卡(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产女宝贝重5斤9两(图))影后妮可-基德曼昨天顺利生下一个女儿,这是她和摇滚歌手凯斯-厄本的第一个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斯-厄本透过网站和影迷歌迷分享喜悦,41岁的妮可-基德曼和前夫汤姆-克鲁斯十年婚姻期间,也曾怀孕,不过流产,两人认养过两名子女,这是她第一次生小孩,小女婴出生体重两千九百三十公克(约五斤九两),取名Sunday Rose,将冠上父母俩人的姓氏。

  妮可-基德曼出生夏威夷,在澳洲长大,2002年以《时时刻刻》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她与凯斯-厄本是在2005年澳洲政府表扬杰出艺人的活动上认识,前年六月结婚。同一年年底,凯斯-厄本因为酗酒,接受过三个月的勒戒。

  今年一月,妮可-基德曼宣布怀孕,她的最新作品《澳大利亚》预定今年推出,她在片中饰演一个英国贵族。

奥斯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