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家人齐聚待产医院陪护 保安提高戒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18  新浪娱乐
朱莉家人齐聚待产医院陪护保安提高戒备(图)

朱莉的哥哥詹姆斯-海文(James Haven)和她的养子马多克斯(Maddox)一起前往探视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在法国医院的病房中,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见到了两位特殊的来访者,分别是她的哥哥詹姆斯-海文(James Haven)和她的养子马多克斯(Maddox)。

  六岁的马多克斯,当地时间上周五(7月4日)在保安的陪伴下来到医院,与妈妈一起共度时光。而身着橙色T-恤衫戴着太阳眼镜的詹姆斯,上周六从侧门进入医院,与妹妹一起待了约一个半小时。

  安吉丽娜-朱莉是上周住进这家位于法国南部的医院待产的。随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带着三岁的养女莎哈拉(Zahara)和两岁的女儿希洛(Shiloh)一起来到医院陪护。

  自从33岁的朱莉入住了这家位于尼斯的医院后,周边的保安就立即提高了戒备。在7月2日的记者招待会中,朱莉的医生透露这位女星在几周内就会生产,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对双胞胎。龙龙/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