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获千金 五斤九两取名“周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妮可-基德曼获千金五斤九两取名“周日”(图)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7月8日电 曾以《时时刻刻》奥斯卡(妮可-基德曼获千金五斤九两取名“周日”(图))影后的女星妮可-基德曼,今天早晨产下一女,取名为“周日(Sunday)”。这是妮可-基德曼与乡村歌手凯斯-厄本婚后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她第一个亲生宝宝。

  据“中央社”报道,凯斯-厄本今天透过公关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他的明星妻子妮可-基德曼今天早晨产下一女,宝宝体重有两千九百公克。

  这位乡村男歌手在他自己的个人网站上也宣布女儿诞生的好消息,宝宝的名字取为“周日.罗丝.基德曼.-厄本(Sunday Rose Kidman Urban)”。

  凯斯-厄本感谢所有关心他们的亲友与歌迷,并且写道“我们感到非常受到恩宠,也怀着感激的心情在今天与大家分享这个喜悦”。

  声明中表示,妮可-基德曼生产过程凯斯-厄本都陪同,目前这位女星状况良好,宝宝的健康也非常良好。声明中仅说到妮可-基德曼是“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在美国生产”,并未透露确切的地点或哪一家医院。

  四十一岁的妮可-基德曼与四十岁的凯斯-厄本都是澳洲人,两人二零零六年于悉尼完婚。

  妮可-基德曼在与汤姆-克鲁斯的前段婚姻期间并未生儿育女,而是领养一子一女。日前这位女星接受杂志媒体专访时,证实她与汤姆-克鲁斯刚结婚后不久曾流产过,后来便决定领养小孩。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