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产后首次亮相 上围暴涨妩媚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39  广州日报
杰西卡-阿尔芭产后首次亮相上围暴涨妩媚性感

杰西卡·阿尔芭和老公

  本报讯 上周末,美国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老公逛街购物,这是她6月9日产下女儿后,首次公开现身。从照片中看,阿尔芭的身材已恢复大半,暴涨的胸部让她显得更加妩媚性感。

  当天,阿尔芭身穿一条粉红色花朵及地吊带长裙,身材看起来已恢复得相当不错。她和老公在比弗利山庄购物闲逛,尽情享受加州温暖的阳光。阿尔芭曾在男性杂志《FHM》的“最性感女人”评选中排名第三,27岁的她与老公卡什·沃伦2004年结识于《神奇四侠》的片场,当时沃伦仅仅是一名普通的助理导演。今年5月19日,即将临盆的阿尔芭与老公举行了低调婚礼,6月7日即产下女儿。他们给孩子取名奥内·玛丽·沃伦(Honor Marie Warren),“奥内”(Honor)在英语里是“荣誉”的意思。

  今年阿尔芭有两部新片上映,一部是和迈克·梅尔斯主演的《爱情宗师》,另外一部是喜剧片《遇见比尔》。以阿尔芭神奇的身材恢复速度来说,相信她很快就将重新活跃在好莱坞的片场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