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巴里摩尔与贾斯汀-隆结束1年恋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8:04  新浪娱乐
德鲁-巴里摩尔与贾斯汀-隆结束1年恋情(附图)

德鲁-巴里摩尔和贾斯汀-隆

  新浪娱乐讯 当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和男星贾斯汀-隆(Justin Long)传出恋情的时候,人们都认为他们很般配,但事情显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么完美。

  出演过极度狂热(Fever Pitch)的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和《依然在等待》(Still Waiting)的男星贾斯汀-隆(Justin Long)正式宣布结束他们维持一年的恋爱关系,具体细节将在以后公布。

  “我可以肯定的说,他们分手了,”一位代表两人的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证实。

  据传两人分手后还会维持朋友关系,而且他们也很可能共同为明年二月他们共同出演的电影《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进行宣传。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