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平安产下女婴 取名叫桑迪-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15  燕赵都市报

  美国时间7日上午,曾主演《红磨坊》、《大开眼戒》等片的好莱坞知名女星妮可·基德曼和乡村歌星丈夫凯斯·厄本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孩子。这位重约合5斤9两的女儿取名叫桑迪·罗斯·基德曼·厄本。

  妮可·基德曼的发言人告诉美国媒体:“凯斯·厄本一直守在妮可·基德曼身旁,他们都非常高兴,母女平安。”这是41岁的妮可·基德曼和40岁的凯斯·厄本的首个孩子。妮可·基德曼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曾经领养过两个孩子。

  一位密友透露:“妮可从没有现在这么高兴和健康,她绝对是容光焕发,享受家庭生活。”

  (小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