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给千金取名“星期天” 怪名作别阿汤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10  东方早报
妮可给千金取名“星期天”怪名作别阿汤哥(图)
妮可曾与前夫汤姆·克鲁斯收养一对儿女

妮可给千金取名“星期天”怪名作别阿汤哥(图)
妮可和丈夫基思·厄本

  澳大利亚籍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于本周一早晨在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诞下一名女婴。初为人母的妮可和乡村歌手丈夫基思·厄本,为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取了一个古怪的名字:Sunday(星期天),全名为桑黛·罗斯·基德曼·厄本。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看似滑稽的名字是为了和阿汤哥撇清关系。

  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据妮可的发言人透露:“整个生产过程中,基思一直待在妮可身边,现在母女平安。”据悉,新生的女婴重达6磅7.5盎司。妮可·基德曼的母亲和姐姐已从悉尼飞赴妮可身边,她们告诉《人物》杂志:“孩子的诞生为整个家庭带来了欢乐。妮可和基思现在都非常兴奋。”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曾收养过两个孩子,分别是现年15岁的伊莎贝拉和现年13岁的康纳尔,两个孩子的抚养权现在由两人共同拥有。

  妮可和丈夫厄本将家安在纳什维尔后,行事一直十分低调,但妮可并未改变她的生活习惯,早晨依然喜欢到星巴克喝咖啡,并且前往健身馆做瑜伽。上月25日,她和厄本还庆祝了结婚两周年。妮可的一位友人说:“她从来没有那么快乐和健康过。她看上去容光焕发,很享受和基思在纳什维尔新家的生活。”妮可在上月接受访问时透露,为了迎接孩子的降生,厄本还特意参加了心理助产法的课程。

  ◇ 链接

  是情歌还是信仰?

  “星期天”另有深意

  明明在“星期一”诞下女儿,妮可却为女儿取名为“星期天”,美国不少媒体对此发表了种种揣测。据知情人透露,妮可之所以为女儿取了一个这么古怪的名字,是因为在孩子出世前,厄本写了一首名为《星期天》的歌曲用以纪念他和妮可的爱情,动笔之前,“他们知道了孩子的性别后,就觉得没有比这首歌的歌名更完美的名字了。当然,他们当时并不知道孩子差一点就会在‘星期天’降生。”另一个知情人表示,妮可为孩子取名为“星期天”表示她已经和汤姆·克鲁斯热衷的科学教派彻底脱离关系,“妮可是一名天主教徒,在她加入科学教派之前,‘星期天’对她是非常重要的宗教日。她仍然对在科学教派的痛苦经历心有余悸,从孩子的名字可以看出,她已经决心走出阴霾。”

阿汤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