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41岁初为人母 诞下爱女“Sunda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在田纳西州的首府纳什维尔市,41岁的好莱坞影后妮可·基德曼诞下了她的第一个亲生宝宝,这也是她与第二任老公、乡村歌手凯斯·厄本的首个爱情结晶,重约5斤9两的小女孩被取名Sunday(周日),尽管她是在周一出生的,而她的全名则为桑迪·罗斯·基德曼·厄本(SundayRoseKidmanUrban)。

  凯斯·厄本在他的官网上发布了这一消息,表示自己和妮可都感到非常喜悦及感激,谢谢歌迷长期以来的关心。而妮可·基德曼的发言人保罗·弗瑞德里奇则告诉美国《人物》杂志,妮可生产时,凯斯·厄本一直守在她身旁,母女平安。

  这对夫妇刚在6月25日度过了两周年结婚纪念日。有消息说,在临生宝宝前,妮可曾收到了凯斯的礼物——价值七万三千美元的套戒,凯斯对妮可说:“感谢你为我们添了个宝贝孩子。”诞下爱女后,据他们的一位密友透露:“妮可从没有像现在这么高兴和健康,她绝对是容光焕发,享受和凯斯的家庭生活。”而此前,在与前任丈夫汤姆·克鲁斯的十年婚姻中,妮可曾收养了两个孩子:15岁的伊莎贝拉和13岁的康奈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