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透露女儿名字由来 灵感来自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14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透露女儿名字由来灵感来自艺术家

妮可-基德曼与丈夫凯斯-厄本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7月7日产下女婴,并向外界公布了女儿的全名--桑迪-萝丝-基德曼-厄本(Sunday Rose Kidman Urban)。昨天,她透露了这一名字的由来。

  “桑迪”这个名字是受到20世纪早期桑迪-李德(Sunday Reed)这位艺术家名字的启发,而“萝丝”则是为了纪念凯斯-厄本去世的奶奶萝丝。

  “我阅读了很多关于桑迪-李德和她丈夫约翰的资料,她是二十世纪初艺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基德曼的父亲安东尼表示,“桑迪这个名字用在女孩子身上十分好听,所以我和妻子就帮外孙女取了这个名字。”

  在一月份,基德曼和厄本曾经拜访过桑迪的好友希尼-诺兰(Sidney Nolan)。(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